嗯就说这么多

【长得俊cp】现实向《还是与你》同人

实名感受到了太太们的幸苦_(´ཀ`」 ∠)_
写文太难了至少对于我
明明刚想起来的思路写着写着就忘了
上个礼拜忙的我天花乱坠
周更打破惹 哭泣!
结果说要昨天发还是拖到了今天凌晨

仍然是
我不专业
写的有逻辑上和用词上不恰当的地方
评论给我
我会好好改的!ψ(`∇´)ψ

———————————————————————
《还是与你》

【二】是海狮先生


采访过后,林彦俊和尤长靖走出备采间。


“尤长靖…”林彦俊摇着头做懊恼状,可酒窝仍旧暴露出他的好心情。“真是厉害了,我那么了解你,你竟然有讲错,哼。”


尤长靖kkk的笑,这是他一贯的笑声,林彦俊总是吐槽他笑的像动物。


尤长靖抓住林彦俊的胳膊,笑着道歉,好像犯了多大的错,可是两人周身散发出的欢乐的气息就知道只不过又是一场戏精的狂欢罢了。


“林彦俊你陪我去一趟全时。”


“干嘛,你又要吃吼。”林彦俊虽然这样说,可是他却是从来都没有真正地控制过尤长靖饮食的人。


“打死你信不信!”尤长靖斜着眼睛上下瞟着林彦俊。


林彦俊的渐渐笑开,手插在口袋里,缓缓地走着“要买什么啊?”


“我想吃灵超上次给我的那个糖。我跟你说,超~好吃的!”


林彦俊听着尤长靖夸张的语气,酒窝深度+1。吃对于尤长靖来说,真的很幸福吧。


到达全时,尤长靖不带一丝犹豫的直奔向糖,别人怕不知道,可林彦俊不会不知道,尤长靖是害怕在别的货架前呆久了会忍不住买更多的零食。看着尤长靖一路小跑的背影,酒窝深度+1。


尤长靖拿起糖跑向收银台的时候还是被旁边的自热火锅绊住了,林彦俊盯着尤长靖纠结到吃手手的样子简直可爱到爆,酒窝深度+1111。


“尤长靖,拿一包自热火锅吧。”


尤长靖眼睛突然亮起来,两颗小兔子门牙暴露在空气中丝毫遮掩不了内心的兴奋。可还没激动过三秒转而眼神就暗了下来


“算了吧,我还有体重要控制…”


“有说让你吃吗?是我要吃好不好?”林彦俊盯着尤长靖说着一些口是心非的屁话。


尤长靖一剂眼刀插向林彦俊“林彦俊你这个人…我跟你说…开除!开除!”


林彦俊看着尤长靖炸毛的样子,心里不知怎的就喜欢得不得了,由不住仰起头大笑起来。酒窝深度+1。


到收银台,尤长靖拿出钱包,边数钱边和林彦俊闲聊“我跟你说,林彦俊,这个糖真的超级好吃~”


林彦俊盯着尤长靖不等出超市门就着急撕开包装的手,简直萌翻,酒窝深度+1。


“这个是灵超最喜欢的,真的很好吃我跟你说。”说这把糖塞进嘴里,眼睛闭起来,满脸都是幸福得样子。


“……”酒窝突然消失


“哇,厉害了👍🏼”


尤长靖突然睁大眼睛,做贼心虚似的瞥向林彦俊。


“哇,哈哈,尤长靖你真的,厉害了”林彦俊边说边鼓掌。可是突出的咬合肌早已暴露了他的内心。


“我最喜欢吃什么你不知道,你到知道灵超最喜欢。crazy~”

尤长靖尴尬的笑着,不知道该怎么回答。他心里默念,怎么会不知道你喜欢吃什么,不过节目上如果都说对的话综艺效果就会差一点啦。


像他这种综艺感超强的人,一定会想办法让节目效果最好。毕竟在节目里,说实话大家也都少不了做些戏来充实节目效果…


“林彦俊,来补录一下!”后边一个工作人员来喊。


林彦俊还是黑着脸,“那我先走了,呵”临走还不忘冷笑一声。


尤长靖终于松了一口气,他知道刚刚的采访效果很是成功,可是他却有些没由来的失落。


回到练习室,看着手里的糖,又拆开一颗放进嘴里,却不复刚才甜腻,变得索然无味了。


“尤长靖~”灵超推门进来


“哇,你买糖竟然不给我吃,你这个,过分了啊”灵超夸张的说着一把抢走尤长靖手里的糖,坐在旁边的椅子上,老大爷一般翘起二郎腿,靠在椅背上,拆开糖丢进嘴里。


“来吧!开始吧!让我们操练起来!”灵超催着尤长靖教他练歌。


尤长靖实在提不起兴趣,他脑袋里乱嗡嗡的,“今天有在累的,不想练了…”


“来嘛!尤长靖我和你说,你教我唱歌,我晚上给你吃…吃一根面条。”


尤长靖终于露出了笑颜。


“尤长靖”是熟悉的冷冷的声音。


尤长靖迅速转向声音的来源。林彦俊站在门口,表情分不出喜怒,盯着尤长靖。


“怎么了吗?”


“你出来,有一个环节要录。”


尤长靖和灵超说了声一会儿见就和林彦俊走出训练室。


“什么环节啊,我怎么没有听说过啊。”


“啧,怎么说,我还蛮喜欢的,感觉很有…风格,很…感人。”


“感人?是关于什么的啊?”


“嗯…马上你就知道了。”


尤长靖带着好奇和兴奋走向备采间,林彦俊在后边不露痕迹的微微掀起嘴角。


林彦俊刚被通知要去补录,结果进去发现是一个要在镜子上写一些东西来表达和鼓励自己的环节。


林彦俊带着未消散的不满进行着这一切,突然镜子里出现一个扮鬼的女生。林彦俊的注意力集中在努力的克制着自己,根本无暇顾及女鬼。


和镜子里的“鬼”打完招呼以后,一回头看到另一个“鬼”跑出来却又因为主角没有丝毫怯懦而无奈地大笑,他也笑了出来。


“嗨,吃了吗?”“我没有见过这么沮丧的鬼!”


林彦俊突然觉得这个好有趣喔,好想看看尤长靖得反应。


他知道尤长靖很怕“鬼”。以前在香蕉宿舍的时候,高茂桐总是逼迫两个室友一起看恐怖片。


每每不到一半,高茂桐就死死地睡过去了,留下尤长靖和林彦俊两个人不得不光荣的替成熟艺人完成恐怖片打卡。


林彦俊对这一类不是很感兴趣,可是尤长靖却害怕得很,越害怕越要看,不停的折磨自己。


林彦俊虽然嘴上常常嘲笑他胆子小,还吐槽他胆子小还要看,但每次尤长靖看的时候,他都会在旁边。


“尤长靖你不要怕吼,我还是会睡在你旁边的…”


这是林彦俊开完笑时说的话,可未必不是一句诺言。


“尤长靖,我有看到一个新的冷笑话,太好笑了。”


“来你说给我听一下。”尤长靖自然地回答。”


“我问你吼,什么动物会害怕?”


尤长靖以为这又是林彦俊要嘲笑他胆子小的手段,眼睛瞥向林彦俊,“闭嘴!”


林彦俊一下子get到了尤长靖突然的生气从何而来,便笑起来“我有说是你吗?”


他笑着说“是海狮啦…”



尤长靖转而好奇的问为什么。



林彦俊看着尤长靖圆润白皙的脸庞,眼睛是弯弯的月亮,笑着的时候两颗小兔子呀十分瞩目,十足像自己曾经在海洋馆看到过的可爱的海狮。


“因为…你就是海狮啊。”


说完林彦俊就忍不住大笑起来。尤长靖也隐忍地发笑,可是嘴上还是装作恶狠狠的对着林彦俊“shut up!”


“你不觉得真的很像吗,尤其是…体型啊之类的…”林彦俊口不从心。


尤长靖斜睨着林彦俊“你也太无聊了吧,压力真的很大吗?”


“好了好了,重新来。尤长靖,你知道什么动物会害怕吗?”


尤长靖看着这个幼稚的人无奈的翻个白眼毫无感情地问“哇,是什么啊?”


“是海狮,因为…还是会害怕,醒来不再你身边的时候害怕…”


气氛突然沉默,“哇,林彦俊你这太冷了吧,真大压力很大。”尤长靖说着也忍不住笑起来。


“诶,尤长靖,你有没有发现这只海狮,真得很像你。”


尤长靖看着林彦俊,一副我倒要看看你又要出什么幺蛾子的样子。


“除了体型之外…”


尤长靖嘴角依然保持着笑的角度,可眼睛却早已散发出了杀气。


“你每次看完恐怖片,我不在你身边睡的时候,你就很害怕啊。胆子也太小了吧”


尤长靖有一种戳破心事的尴尬,又有一种无名的暧昧气氛,好像缺氧,堵在心里喘不上气说不出话。


“我没有…”尤长靖尽量掩饰着自己的尴尬,笑着发出专属于大马甜甜的声音。


林彦俊很喜欢尤长靖这样撒娇的声音,“所以,海狮先生?”


想到这里,林彦俊突然笑了出来,尤长靖疑惑地看向身后的林彦俊“怎么了?”


“没有,就是突然想到一个笑话。”


“哪一个啊,心狠手辣的小明?把自己辣哭了?”尤长靖撇着嘴做出嫌弃状。


“你先进去拍吧,我在宿舍等你,海狮先生,enjoy~”


偶练里把林彦俊的标签写成“海狮先生”,因为他在开始介绍自己时讲了一个冷笑话,可是只有他俩才知道“海狮先生”其实是尤长靖…


“好~”


“等你喔。”林彦俊不易察觉的笑了一下,看着尤长靖走进采访间的背影。


还是会害怕吧…哈哈…


我还是会陪着你的…至少现在,我会努力可以陪着你的,海狮先生。


———————————————————————

第二篇算是一个比较偏离正常思维的脑洞

嘻嘻为自己的小巧思感到开心

啦啦啦

真得很希望可以看到有xjm们喜欢我写的这些小玩意

希望可以在评论里看到大家对我的鼓励和支持

啾咪💕

评论(2)

热度(15)